感冒還沒好~但是都忘記吃藥~ㄏㄏ

我兒子好像也有點不舒服了~會流鼻水~咳嗽~

然後今天....

我老公很難得的幫我買了早餐~

我已經吃飽了~妹妹們才醒

結果我婆婆就從外面回來說.....

ㄚ你們怎麼不下樓吃早餐~

 

結果兩個妹妹~

一個不想每天吃草莓吐司(因為他每天都吃草莓吐司)

一個不想繼續吃法國土司(因為他每天都吃法國土司)

 

但是我婆婆今天還是買了一樣的給妹妹們XD

 

我的早餐之前每天都吃總匯~今天雖然改了漢堡~

但是我已經飽了XD

結果大家的臉都臭了>"<  ( 我臉沒有臭啦~但是心裡臭臭的~哈哈 )

 

還是謝謝我婆婆~幫我們買早餐^^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都買一樣的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