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養成每天打日記的習慣

結果又 ... = ="

 

重點是~~~

今天發生了大事~

仔仔被到了

 

因為某個泡了泡麵不自己雇好的笨蛋

把泡麵放在桌上等時間~

然後眼睛只盯著電視看我跟我老公玩電動

因為他ㄇ卡關~一直要我跟我老公幫他ㄇ過~不然我才不想玩他ㄇ的勒

幫他ㄇ過關還要被念~阿不然你自己玩阿~慢慢過關阿~有夠吵

嘴巴還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我老公就一直跟他說~

"你不要擋電視拉"(他會忽然整個站在電視前面不動)

"你不要走來走去啦~"

"你吵死了"(一下吼唷~一下哀唷~一下哈哈大笑~一下子又罵我兒子)

"你顧好你的泡麵拉!"

 

他還一直~怎麼講...頂嘴

"吼~白ㄔㄛ~又死了~"

"吼~我要玩那個拉~我要玩這個拉"

批哩啪啦一直叫...

"有啦~泡麵我放桌上拉!"

還一直不時加上"怒罵"仔仔的聲音

 

我就在一旁看著~不出聲~他ㄇ已經來我家住有20天了吧~

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況

我老公也是放給他ㄇ鬧~

反正只要我兒子沒有大狀況就好~那兩個我已經不想理了

 

結果就在大家沒注意到的瞬間~泡麵已經被拉下桌子了!然後我兒子哇哇在大哭了!

那個不注意自己泡麵ㄉ白痴~第一時間是...

"吼!柯宏宇!你幹麻拿我的麵拉!"

 

然後我老公才終於發火~

幹哩娘臭雞歪都出來了...

他批哩啪啦罵一堆~我已經忘了XD

 

借問一下~你幾歲我兒子幾歲!他懂喔ˋˊ自己的東西不顧好~怪誰ㄚ(這是我心裡碎碎念的啦)

 

我第一時間是抱我兒子去沖水~為什麼不罵那個白痴勒~

因為我已經懶的罵了

"他"就是這麼沒家教!"他"就是這麼沒禮貌!

反正講也不會理我~

還好我兒子只有踩到倒出來的湯~一點點~所以沒事

 

那兩個呢?!

呵呵

今天終於沒來吵我ㄇ了

因為被我老公"ㄔㄜˋ幹ㄍㄧㄠˇ"

 

先是在樓下吃泡麵~然後就沒回房間過了~不然枕頭被子都還在我ㄇ房間

之前也是某天就直接說要睡我們房間~

三更半夜我婆婆還會來開門看看

自從我做完月子就沒有不鎖門睡覺ㄟˋˊ

 

結果從那天開始我整天都過的超不自在的!

 

只有今天晚上自在了一下下~

天知道會不會兩個明天又來吵了...

 

 

今天打的文章真~長....

(因為那兩個不在房間~不用怕被他看到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