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夢過同一個夢三次~

每次醒來~就會發現我感冒了

本來都沒發現這個關聯~

是高中有一天我發現有個老師會解夢~

就跟他說了我夢的內容~

他跟我說~

"喔~這個夢其實有點算預知夢~他在提醒你可能會被傳染病毒"

才發現~對ㄟ~每天夢到這個夢~早上就發燒感冒了

 

夢的內容是~

有一個打扮像獵人但是很頹廢的老伯伯

先是跟著我出現在學校~

後來還跟著我回家但是在路上~卻開始殺人

不管你是剛好經過他~還是本來離他很遠

他剛好看"中"你~就是揮刀過去

但是一邊殺人~一邊跟著我走

我就覺得很可怕啦~開始有點慌張的跑回家~

還跳上別人的車~希望可以離他遠點

但是他明明就用走的~卻離我很近~

我趴再車上時速快到頭髮一直打到臉~但是他還是一直默默的走在我後面

(因為是夢咩~總會有些不合常理的地方)

天空也一直下雨~讓視線看的不是很清楚

剛好一陣風吹過~他臉上的頭髮被吹開了一點

忽然看到~他的眼睛~是紅色的....

不是只有黑眼球的地方顏色變紅~是整個眼珠子都是紅色的...

哇哈~媽呀~我的心跳到好像快跳出來了~

結果我在路邊~看到有人家裡有別墅(有游泳池)

池裡面還有一個遊艇...(一般來講不可能~但是這是夢咩~)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一堆人擠上了遊艇...

進去裡面的船艙躲起來~

從船艙裡的窗戶(圓圓有鎖螺絲的那種)看外面

發現雨越下越大~外面開始淹水~已經要淹過泳池了

就在這個時候...

我想知道那個阿伯~還有沒有跟上來~

想開門出去偷看...

結果就從門上的小窗戶~看到那個阿伯~

用他紅通通的眼珠子~死盯著我(因為那時候我的位子就在門邊)

所以他只要一開門我就...哈哈哈

就在這個時候心跳到好像坐G5一樣....

醒了...

然後發燒~感冒超嚴重~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