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爸爸,你今天不是要去接你最愛的哈利波特,怎麼不趕快出門捏。]有著深棕色卷髮的小女孩一邊摸著毛毛一邊悠哉的吃著牛肉晚餐。

[對!對!天啊~都這麼晚了!]海格把肩上的大包包丟到地上,抓了粉紅色小雨傘就要出門。

[等等~海格爸爸,鄧不利多校長的信。]她從桌上拿了一封密封的信件交給海格。

[梅林的鬍子啊!差點忘了這件事,真是謝謝妳!肉肉。]海格抱了抱她。

[海格爸爸!我說過不要再叫我肉肉了...艾琳明明就好聽多了]艾琳翹著嘴唇把信放在海格左邊胸口的暗袋裏面。

[對不起阿~艾琳艾琳,我會努力記住的,叫你肉肉叫了這麼多年,一下子時再改不過來呵]海格一隻手搔著頭。

[好啦~路上小心,不要嚇到人了唷,等等斜角巷見。]艾琳揮著手看海格離開霍格華茲。

 

艾琳回過頭來看著霍格華茲。

(龍:好複雜的眼神呀~該怎麼形容好哩?  迷:你都搭配口白了,算了啦~饒了你的腦袋瓜。)

[那我也該出發了]艾琳走回小屋,抓了一把呼嚕粉走進火爐。

[斜角巷。]艾林消失在一陣綠色的火燄中。

            

   斜角巷...     

艾琳從摩金夫人的各式長袍店走了出來,穿著海格送的淡紫色連身洋裝,白色的絨毛外套,背著海格送的粉紅色的大提袋,

裡面裝滿了霍格華茲要穿的長袍、大斧...  

接著走進了奧立凡德魔杖店選魔杖。         

一進去就看到奧利凡德背對著大門在收拾店裡,好像剛剛才有人炸過一樣。      

[先生,我想買魔杖]艾琳小小聲的說。      

不過好像太小聲了,奧利凡德完全沒反應。         

[先生!我想買魔杖]艾琳加大了一點點音量。     

奧利凡德看起來還是沒注意到,直到他全部收拾好了轉過身來才看到艾琳正準備離開。            

[等等,海格小姐抱歉我沒注意到您已經來了,來吧!我已經準備好您的魔杖了。]奧利凡德從抽屜深處裡拿出一個很古老的魔杖盒,隱隱約約還看的到他摸過的地方變的比較亮。      

[呼~]奧利凡地一邊拍、一邊吹,要用掉盒子上的灰塵。 

打開之後,一個深藍色的魔杖還纏繞著很像海藻的東西,出現在艾琳面前。     

[快~試試看!!]奧利凡得像是等不及看艾琳跟魔杖之間會出現什麼特別的反應一樣,直接把魔杖塞到艾琳手裡。         

艾琳看他這麼激動反而有點嚇到了,可是馬上有一股淡淡的清涼感充斥在她的手裡。      

感覺越來越強烈,好像手上抓的不是魔杖、而是把手伸進一股清泉的感覺。   

這感覺讓艾琳本來怪異的感覺消失了,取代的是安心感。      

魔杖自己出現了一個水球,整個把艾琳包了起來。      

可是艾琳一點也不會感到不適、也不會不能呼吸,整個人騰空漂浮起來,奧利凡德很驚喜的看著眼前發生的奇景。         

[太棒了!太神奇了!真沒想到我能活著看到他認定的主人出現ㄚ...]奧利凡德感動的說著。      

不知道過了多久,水球開始消失,艾琳也回過神來,感覺好像睡了很熟的一覺,精神飽滿。      

但是奧利凡德摩杖店的窗戶擠了一大堆人。     

都是看到艾琳被包在水球裡感到不可思議,聚集過來的人群。          

艾琳忽然很想找個地洞躲進去,整個臉都紅了。   

她用最快的速度衝出魔杖店,衝過人群直接躲到華麗與汙痕書店裡。     

沒注意反方向海格正帶著哈利去買魔杖,還在奇怪說為什麼魔杖店前面怎麼這麼擠。      

結果艾琳就在衝進書店的時後撞上了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