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請你們站在這個大門外,等我叫你們進去在進去]麥教授正站在大廳的門口對所有新生說。

這個時候她用眼角看到有個棕色卷髮的小女生從柱子旁邊偷偷的跑進隊伍的最後面,但是沒說什麼,就先走進大廳了。  

這時候新生裡面有個男孩子說話了。

[所以,你就是那個哈利波特。]一個金髮的男孩子走在樓梯上方,隊伍的最前面,對著一頭棕色亂髮帶著眼鏡的男孩子這麼說。

耶~是那個男孩子~我記的他叫....

[我是跩哥馬份。]他伸出他的手,想跟哈利波特示好。

對對對~跩哥馬份~現在仔細看他~他真的長的不錯耶。

可是看他說話那個樣子,好自大唷~有點討人厭。

如果我直接跑過去,不知道他會不會認的我。

萬一不認得~那我不是很糗~

我頭髮會不會亂亂的阿~

我穿黑色的,會不會很不好看呢...

[艾琳‧海格!]麥教授在叫她。

[艾琳‧海格!]麥教授又叫一次。

[肉肉!!] 麥教授有點生氣了。

[蛤?!] 艾琳忽然回過神來。

[趕快進去!所有人都走進去要分配學院了,如果你不是被海格照顧大的,你以後一定會常常被罰,你知道嗎?]麥教授一臉嚴肅的跟艾琳說。

[對不起~麥教授。]艾琳又有點想哭了,頭髮漸漸變成銀色。

  [好了!我沒怪你的意思。只是要你注意點,好嗎?快進去。]麥教授趕緊把口氣放的溫和點。

艾琳一走進大廳,新生都已經分配的差不多了。

她一邊走臉也越來越紅。

又更緊張。

走到一半,居然跌倒了!

所有人都安靜了幾秒...然後哄堂大笑!!

艾琳趴在地上,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半才好。

居然開始哭了,眼看著艾琳頭髮就要變銀色了...所有教授都緊張的很。

有一個男生走過去,把艾琳扶起來。

還遞手帕給她擦眼淚。

艾琳一看,不是馬份,心裡小小失落了一下,不過頭髮沒有繼續變色了。

不過這個男生的額頭,有著一道閃電形的疤。

[沒事吧?小心點。]他還體貼的幫艾琳拍去膝蓋上的灰塵。

[妳好,我是...]他正要自我介紹。

[我知道~你是哈利波特,謝謝你。]艾琳笑著說。

[艾琳‧海格,輪到你了,快上來吧]麥教授在前面拿著分類帽叫著艾琳。

[是的,麥教授!]艾琳趕緊跑過去。

艾琳坐到了椅子上,麥教授幫她把分類帽戴上。

真是特別的血統啊!

沒想到居然還能遇到這個族群的孩子。

有點麻煩~是混血的~那我該把你分去哪個學院呢....

有了~~~那就是....

[史萊哲林!]分類帽大喊。

 史萊哲林桌沒有很熱烈的歡迎,只有幾聲歡迎跟掌聲。

比較多的是竊竊私語,和嘲笑聲。

[這個愛哭鬼要來我們學院呀~]

[會不會整天跌倒啊~呵呵呵]

[艾琳‧海格~該不會是那個巨人的女兒吧~哈哈哈哈]

艾琳經過其他同學的時候,一直聽到一些同學的閒言閒語。

只好走到餐桌最後面,獨自一個人坐著。

葛來分多的哈利波特注意到艾琳不是很受歡迎,還跟她點個頭,微笑致意。

艾琳也回他一個微笑,就低下頭去想事情了。

可是在大廳的某個角角,有人正不懷好意的盯著她看。

[好了~各位同學,安靜~]麥教授說。

鄧不利多站了起來,跟所有人講解校規,還有飛七要大家注意的事項。

可是艾琳又在胡思亂想了,完全沒聽見校長在說話。

[大家盡情享用吧!]直到校長說了這句話,餐桌上開始出現餐點,艾琳才回過神來。

哇~好多好吃的!   

我要吃這個~這個~那個也好好吃的感覺!!

艾琳最愛吃的就是肉~所有肉類都很愛吃~所以一看到肉,什麼煩惱都忘了。

剛開始海格不知道要叫艾琳什麼,又很愛哭,唯一會讓她完全安靜下來的就是拿肉給她。

所以光是叫"肉肉"都能讓她有反應,才會把她乳名取肉肉。

只是艾琳年紀越來越大,霍格華茲的大家都認為讓一個小女孩以後接觸人群都自稱肉肉,好像不是很妥當。

才總合了大家的意見,取名艾琳。

也為了不讓她被那個不能說的人找到,就讓她跟著海格的姓氏。

也很明顯~她夾的菜色,通通都是肉....

不過艾琳不知道,回寢室之後,煩惱才真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