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新生跟著級長往交誼廳移動。

艾琳邊走邊想。

為什麼史萊哲林交誼廳要在地下室啊~明明就有其他人是往樓上走過去。

算了~今天有夠丟臉的~我好想回到被窩去躲著。

一到交誼廳艾琳馬上就想走往房間去休息,可是有一些人擋在她前面。

[唷~這不是那個巨人的小孩嗎?怎麼好像比我們都還要矮上很多啊!]馬份一群人站在她面前笑著說。

[我也才比你矮一點點而已吧!]艾琳直視馬份的眼睛,又害羞的低下頭來,想直接繞過他們。

[史萊哲林~一向都只收純血的學生,你這個巨人的小孩也算嗎?]馬份又擋在她的面前。

[借過一下...]艾琳真的很想躲回房間,大哭一場。

[又想哭了!大家快來看看她~]馬份對著其他人招手。

[有這麼可憐嗎?愛哭鬼...你不是跟勇敢的哈利波特很好嗎?]馬份把臉湊到艾琳面前貼的很緊。

馬份忽然做這個動作讓艾琳下了一大跳,直接往後跌坐到 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整個交誼廳都是大笑的聲音。

[馬份~你長的沒這麼可怕吧。]高爾在馬份旁邊笑的很高興。

[算了!不理她了,無趣!]馬份看著艾琳坐在地上,忽然覺得很不好玩,去沙發坐著。

艾琳也只好趁這個空檔逃跑。

馬份看著艾琳跑走心裡居然有點不是滋味。

艾琳哭著跑回房間,想抱抱月亮。

一進房間就看到月亮乖乖的在床上睡覺,她輕輕的摸著牠。

可是月亮還是下了很大一跳,整個毛都豎起來了。

[對不起,我吵到你了嗎?]艾琳擦擦眼淚,抱著月亮。

[喵!]月亮居然抓了艾琳一下。

[啊!好痛...]艾琳看到自己的手臂被月亮的爪子割傷了。

為什麼...

連月亮都這麼討厭我.....

我真的這麼不受歡迎嗎...

艾琳一直哭,越想越鑽牛角尖。

頭髮整個變成了銀色,艾琳的膚色也越來越白,白到有點慘白的感覺。

艾琳忽然不哭了。

她走到鏡子前面,輕輕把臉上的眼淚擦掉。

[看看你~膽小的愛哭鬼,走到哪裡都被人欺負~最後還是要我出來解決。]銀頭髮的艾琳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艾琳走到床邊,從床底下把月亮抓出來。

[我知道你的本性讓你怕我,但是艾琳很需要人陪,希望你可以在我休息時好好顧著她。]銀頭髮的艾琳用很奇怪的音調說著句話。

她摸摸月亮的肚子,月亮好像也聽的懂她說的話,點了點頭。    

接著艾琳往交誼廳走去,看到馬份背對著她在和其他人有說有笑。

不知道艾琳打哪來的力氣,把馬份跟其他兩個人坐著的沙發連人代椅的往前翻。

[搞什麼!]馬份生氣的站起來看著艾琳。

[你如果不好好對待艾琳,我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銀頭髮的艾琳把馬份的領子抓住整個人舉了起來,然後丟向發沙發。

交誼廳的所有人都嚇呆了。

[這次只是警告...]銀頭髮的艾琳說完就走回房間了。

[那是誰啊?]高爾問著。

[不知道~我不記的我們學院有銀頭髮的女生...]克拉抓著頭說。

[她很像那個艾琳海格,只是頭髮顏色怎麼變了,感覺也不一樣了...]馬份皺著眉頭說。

銀頭髮的艾琳回到房間直接躺到床上休息了。

月亮走到了她的腳邊,坐著面對艾琳,好像在等她醒來。

過了幾分鐘,艾琳真的醒了。

[耶~我怎麼睡著了?]艾琳看看房間,跑去翻行李箱。

[我都還沒洗澡耶,居然睡著了~真是阿呆~呵呵]艾琳跑來跑去想到還敲了一下自己的額頭。

忽然她發現月亮在床上看著她。

[月亮~你剛剛一直陪著我嗎?]她把衣服浴巾都放下,抱起月亮。

月亮居然讓她抱了,而且沒發抖,沒生氣。

[月亮!]艾琳好高興的抱緊牠。

[你願意接受我了嗎~謝謝]艾琳很高興的一直親月亮,這樣好像讓月亮很不舒服,可是月亮也沒掙脫。

[那你等我洗好澡,我們一起睡覺吧。]艾琳把月亮放回床上,衝進去浴室開始洗澡。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

[月亮~]艾琳在浴室叫著。

[我居然忘記拿睡衣還有浴巾了~哈哈哈]艾琳在浴室笑的很高興。

[跟月亮說,牠聽的懂嗎?]艾琳在自言自語了。

她從浴缸爬起來要回房間拿浴巾。

[喵~]月亮咬著浴巾跟衣服出現在門口。

[哇~月亮你聽的懂我說的話耶]艾琳超高興的。

艾琳穿好睡衣之後,就去床上抱著月亮一起睡覺了。

為什麼海格爸爸的事情,我都能幫他注意到...自己的事情卻都忘東忘西的捏~呵呵呵

希望明天天氣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