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跩哥昨晚故意去找哈利波特說要單挑巫師決鬥,但是再約定的時間去一叫了飛七去紀念盃室想害哈利波特被罰,所以才笑的很高興、又不想讓艾琳知道後去通知哈利,才故意艾琳出現就裝沒事。
    
可是第二天跩哥發現哈利沒事顯的有些生氣。
   
今天是萬聖節,自從跩哥說要艾琳當她的跟班之後,吃飯也坐在一起,跩哥還故意叫艾琳坐在背對葛來分多的位子。
   
跩哥左右兩邊坐著高爾跟克拉,對面就是潘西跟艾琳。
    
到了晚上,因為是節日,所以晚餐菜色也特別好,對艾琳來說有節日最高興了,因為這樣可以吃更多好吃的肉。
   
對高爾跟克拉來說也是,因為他們也很愛吃,在加上艾琳坐在對面如果艾琳面前有她不吃的更可以直接接收。
    
艾琳本來準備了禮物要送給跩哥,可是發現他心情好像很差就不好意思去打擾他,只好默默的把一個很像水晶球的玻璃瓶收進衣服的暗袋裡。
   
可是潘西注意到了,正在計算什麼時候可以讓艾琳的禮物欉不到跩哥手上。
    
正在大家忙著準備大口酌飴的時候,奎諾教授衝進大廳,一臉驚嚇過度的感覺撲到鄧不利多的桌邊,大喊著『有山怪!在地牢。我想應該向您通報一聲。』說完就暈過去了。
    
大廳裡的學生都緊張起來,有人慌亂、有人尖叫也有人差點跟著暈倒,連跩哥抓著只咬一口的雞腿也馬上丟下跟著尖叫起來。
   
可是艾琳跟高爾、克拉都還只想著怎麼辦、不吃會餓肚子,忙著塞更多食物在嘴裡、能抓就抓能咬就咬。
   
『艾琳,我都拿好了!走、回交誼廳。』跩哥知道艾琳很愛吃肉,還幫艾琳捧了一個大盤子裝了滿滿的豬排、火雞肉、烤牛肉、炸蜥蜴、蝙蝠羹等等,叫艾琳趕快跟著級長走,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到了交誼廳的門口,潘西的眼光一直在人群裡找跩哥,結果看到她跟艾琳在隊伍最後面還拿著一盤肉。
   
一定是幫艾琳拿的,可惡!
   
跩哥一進交誼廳就先把盤子放在桌上,然後就坐沙發上。
   
『那是艾琳的!你們敢給我偷拿試試看。』高爾、克拉還想說要拿一點來吃卻被罵。
   
這下潘西的表情更臭了。
   
『艾琳,你拿去房間吃吧。省的我還要幫你顧著這兩個呆瓜。』馬份隨手一揮指著盤子講完話就又不裡艾琳了。
   
我會不會太熱心了一點。
    
『咕嚕...』艾琳的肚子發出很大的聲音。
    
『我們可以一起吃呀!剛才你不是也沒什麼吃。』艾琳把盤子捧到跩哥面前。
    
『我不用了。不習慣跟別人一起吃東西!你拿去吃一吃,才不會發出怪聲音。』馬份故意說完還笑了一下。高爾跟克拉則是盯著那盤肉流口水。
    
肚子明明餓到咕咕叫了還想分我吃,不錯~算我沒白幫你。
    
艾琳把盤子放到桌上,從口袋要拿出那個禮物送給跩哥。
   
他現在應該心情有好多了吧~現在送他禮物他應該不會拒絕才是。
   
說這時遲那時快!
   
潘西故意撞到艾琳,讓那個玻璃瓶掉到地上,應聲破裂。
   
『啊!』艾琳蹲下去想撿起那小小朵,只有指甲那麼大的小花。可是都是邊邊都是玻璃碎片,要很小力的慢慢一點一點拿起碎片,才能找到、才不會傷到花朵。
    
『撿什麼,用咒語啊。』潘西故意站在旁邊這樣說。
    
『我...我還不太會、用咒語...』艾琳慢慢的撿著碎片,低下頭忍著眼淚。
    
『我幫你用就好了。修修復!』跩哥站在艾琳右邊,對著碎片施咒。
   
一顆完整的玻璃球出現了。
   
『這什麼啊?』跩哥把它拿起來放在手上端詳。
   
一顆大約拳頭大的玻璃球,裡面只放一朵跟指甲一樣大的小花朵。
    
『唷!會變色!』跩哥盯著看了一下,發現它會變色。
   
『那是我做的,本來想送你。還是算了...』艾琳站了起來。想拿回跩哥手上的玻璃球。
   
『要送人哪能拿回去的,我收下啦。唷~又變色了!不錯唷。』跩哥轉過身,故意裝做沒看見艾琳伸出的手,坐回沙發。
   
『回房間去吃你的肉吧,等一下又有聲音,喝喝喝!』跩哥這次的笑聲沒有鄙視人的感覺了,真的很高興的感覺。
   
『喔,好吧。如果你願意收下。謝謝你唷!』艾琳高興的拿著餐盤回房間了。
   
『哼!哼!』艾琳一走開跩哥就又笑了一下,滿意的看著那朵小花。
       
『月亮。我回來了,自己在房間會不會很無聊呀~』艾琳一回到房間就先跟月亮打招呼,房間地上有一點點奇怪的花朵,床上滿滿都是奇形怪狀的花朵,有結冰的、燒焦的、枯萎的、變太大的、奇形怪狀的、混雜顏色的。
     
『你看,這是我喜歡的人幫我準備的耶。』艾琳把餐盤放在床頭櫃上還轉頭跟月亮炫耀,去書桌整理桌面準備吃大餐,桌上有一本書是從圖書館借的。
   
喬位子放餐盤的時候,剛好翻到書本、翻開做艾琳有記號的那一頁。
   
如何讓花朵不斷變換色彩:  
咒語:綠碧碧˙藍紫藍˙黃黃紅˙亮晶晶亮
手法:往左橫揮一下、往右橫輝一下、快速點七下、順時鐘劃一圈
效果:你所準備的花朵會不斷、不定時變換顏色;附加效果是:增加存放的時間。
注意事項:如果施法不當,請小心會爆炸。(依花朵大小影響爆炸程度﹞
     唸錯咒語請小心顏色易混濁、生長快速、瞬速枯萎等等。
     手法錯誤會導致出現溫度變化,如:冰凍、燃燒、爆炸。
      
艾琳一邊吃肉一邊想事情:挖屋~跩哥幫我準備的肉,感覺更好吃了耶!不過好像又要月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