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

『肉肉~你來啦。石內卜教授,你好。』海格打開門就看到艾琳站在門口,石內卜教授就站在後面。

『相信我,如果不是校長說我是她的學院導師交代我要來幫忙,我說什麼也不會走近你的屋子。』石內卜抬高下巴挑著眉,看著屋內的擺設。

『哈哈哈!石內卜教授有勞你了。』海格拍拍他的肩膀。

他們走進禁忌森林裡一個岩洞,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副鐵鍊。

海格撿來一堆枯枝準備起火,石內卜從懷裡拿出早準備好的魔藥,艾琳則是走向鐵鍊、把自己銬起來。

『時間差不多了。』石內卜看看外面的天色。

艾琳喝下石內卜遞過來的魔藥,味道當然不是很好、小小的臉蛋都皺起來了。

海格也點好火堆,偷偷的把粉紅色的小雨傘藏到外套裡。

『不用藏了,我怎麼可能有不知道的事。』石內卜幫著艾琳把鍊子固定好,不用回頭都知道海格在做什麼。

『嘿嘿!』海格抓抓頭。

『海格爸爸。』艾琳手腕上、腳踝上、脖子上都有著大大的鎖頭,因為重量很重艾琳只能暫時側躺在地上。

海格紅著眼眶走近艾琳身邊。
 
『梅林的鬍子啊,每次看你要遭受著麼大的痛苦我就好難受。』海格摸著艾琳的小腦袋。

『海格爸爸,你明明知道我每次一發作就會沒知覺,只是現在不能動而已呀。乖喔,我沒事的。』艾琳費盡力氣的把手蓋在海格的手上,用手指拍了兩下海格的手背。

『出來吧!』石內卜站在洞口看著月亮。

『海格爸爸,快走吧!變身的時候我很醜吧。要幫我注意不要讓別人看到喔。』艾琳笑笑的說。  
  
海格一邊點頭一邊走出岩洞。

過不到五分鐘,艾琳開始覺得想睡,聽海格說這是剛才喝的魔藥效用。

艾琳躺在地上,身體開始膨脹、發燙,變形成狼人的樣子。

有著棕色的巨大身軀,很茂盛的毛髮,爪子比起牙齒要來的尖、長。

可以看到牠的眼睛張的很大,牠先躺在地上伸展身體,接著馬上站起來,在扭扭全身,看到地上有一堆肉直接吃了起來,不時扯著鐵鍊,覺得礙事。

才不到半個小時,那堆小肉山已經被解決的差不多了,連骨頭都沒剩下幾根。

牠開始對著岩洞咆哮,牠知道外面有人。

不過外面的人當然也沒理牠,牠開始扯鐵鍊,可是儘管扯的在大力鐵鍊也是不為所動,牠開始撞牆、用爪子在地上狂抓想挖洞。
一下虐待自己,一下大吼大叫。

海格因為實在不忍心艾琳那麼痛苦,就跟石內卜一起呆再洞口不遠處。

大約過了十分鐘,岩洞安靜了。

石內卜跟海格一起過去看看狀況。

一進去就看到剛才點的火已經被打散了,一隻有著銀色毛髮的狼人輕鬆的坐在鐵鍊旁邊。

『好久不見。』那隻狼人居然開口說話。

『喔~湛藍~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保護艾琳呢。』海格衝過去抱著狼人。
原來她就是湛藍,隱藏再艾琳體內的另一個靈魂。在艾琳變身狼人後,牠可以用強大的魔力讓狼人的野性收起來,但不能變回原本的樣子,導致出現銀色的狼身。

『小心點。雖然你有巨人血統,被我身上的硬毛刺到可不是好玩的。』湛藍保持著姿勢沒有移動,怕她一移動有些毛會扎到海格。
一般的狼人身上只有柔軟的毛髮,可是因為她是海龍的族人,在變身狼人後現身,本來狼人身上柔軟的毛就會變的像盔甲一樣堅硬。
如果扎到什麼就會直接刺在那個物體上面,而且馬上變軟,所以如果真的扎到了,是很難拔起來的。

『真可惜不能拔一堆下來研究。』石內卜在一旁冷冷的說。

海格輕輕的放開湛藍。
 
『我先幫你解開。』海格拿出鑰匙解開湛藍身上的鐵鍊。
 
『那我先出去逛逛吧。』湛藍看著自己被火光映到牆上的影子,慢慢走出岩洞,然後跑開。

石內卜看著湛藍跑掉眼裡閃過一絲疑問。
    
    

 

 


    
在史來哲林的交誼廳裡,跩哥正在納悶艾琳怎麼會石內卜被叫去勞動服務,還不讓自己跟感到奇怪。
仔細想想,她好像從開學就每個月會被叫去勞動服務,真是怪了。
等她回來我在問她看看。    
     
 
 
 

     
湛藍跑到一個小湖旁,一下望著天上的滿月,一下低頭看湖面的倒影。
艾琳心裡怎麼都是跩哥的身影!
才跟他相處不到一年,海格在她心裡的地位居然已經被跩哥取代了?
不過也很明顯,跩哥心裡也是有艾琳的,不然他不會再艾琳沒注意到時常常偷偷看著艾琳,也不會偷偷幫艾琳準備點心。
我要不要讓艾琳遠離馬份家的人呢?
當初是為了多一個人在艾琳身邊保護艾琳,不過我剛才從火堆、天象、湖面看到的影像推算起來,馬份家好像不是很穩定啊~尤其以後事情會更多。
該怎麼辦呢~~~
算了!就接著下去吧!
反正天大的事有我幫艾琳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