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跟著跩哥來到藥草園附近的小涼亭,跟在跩哥身後的艾琳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紅著臉,發著呆的被跩哥牽著走。

跩哥讓艾琳坐在椅子上,蹲在她面前。

『艾琳。』跩哥輕聲的叫她。

『嗯。』艾琳看著遠處呆呆的應聲。我剛才真是有夠丟臉的,居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想做出這麼不規矩的動作。

『你就這麼想碰我嗎?都不看場地的啊。』跩哥笑笑著說。

『嗯。』艾琳繼續發著呆。

剛剛跩哥好像說了什麼?艾琳把目光拉回跩哥身上。

『這種事...應該由男生來主動...』跩哥小小聲的在艾琳耳邊說。

『嗯...?』艾琳回過神來想著剛才跩哥到底說了什麼。

跩哥到底剛才問我什麼啊(汗)?主動?主動什麼?

痾!跩哥的手撫摸著我的臉,我真的覺得我快燒起來了,好害羞。

艾琳想轉頭避開跩哥的眼神卻被跩哥的手又輕輕的帶回來。

跩哥的臉也離我好近...他微微瞇著眼睛,嘴唇微張的離我越來越近!!

全世界的步驟好像都變慢了...忽然忘了怎麼呼吸,卻不覺得難受。

全部的注意力都只能盯著跩哥的左眼、不對是右眼、也不對、要兩個都看,啊~眼睛好忙@@!

不對是要看鼻子、不對是那吸引我的臉,也不對!是......嘴唇!   

跩哥輕輕的吻了艾琳一下。

『你這樣一直盯著我不累嘛?』跩哥額頭靠著艾琳的額頭鼻子也觸碰著,嘴巴稍微多了那1cm的間距。

艾琳還在慢慢消化剛剛發生的一切。

天啊。不行了我好害羞。我居然連怎麼反應都不知道。

艾琳的手摸上了自己的嘴唇,看著自己的手指頭。

跩哥的嘴唇親到我了!我剛剛應該閉上眼睛的嘛?

跩哥趁著艾琳稍微眼睛往下看又再次進攻。

這次,艾琳眼睛閉上了。

兩人之間只聽的到艾琳急促的呼吸聲,跟跩哥的啾啾聲。

艾琳的香甜...好可口,讓人忍不住想多停留一秒,不想離開。

明明在家裡看爸爸媽媽常常這樣親來親去的,為什麼我親到艾琳會有這麼中毒的感覺,竟捨不得停下。

不行。我要先停止,這邊也不算什麼隱密的地點。不對,我在想什麼!可是我的手....喔!艾琳真的好好摸...

跩哥的手撫摸著艾琳的腰、肩膀、手臂、耳朵、脖子、鎖骨...身下傳來一陣奇怪的感覺...不能在往下了!

跩哥主動拉開了艾琳,停止身理產生的燥熱,看著懷中快陷入昏迷的小人兒,他緊緊的抱著艾琳,下巴靠著艾琳的脖子,大大力的喘氣。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好暈、全身好像都使不上力、整個人都覺得好熱,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兩個人肩並著肩座在一起看著眼前的風景過了一段時間。

『走吧!該去上魔藥學了。』跩哥牽著艾琳又親了一下艾琳,在慢慢的一起走向地牢,兩個人臉上都有著一抹微笑只有艾琳臉上還是掛著紅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