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月讀"吃午餐的~

但是因為我老公動作慢~我賴床...(兩個半斤八兩~哈)

沒位子了~要等到大約3.4點

我老公就說不吃了啦~閃人

誰叫你不早點跟我說~讓我預約~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我就看到有人買肉包

仔細看ㄌ一下~好多口味唷^^

豪A中午吃肉包好嘛~

好ㄚ~

 

招牌肉包有六個口味~遠遠的我就想說~那就六個口味各兩個吧^^

沒想到~一個靠近....

挖靠!其中有一ㄎ居然100塊ㄟ!嚇死人喔XD

 名稱叫做:澳洲鮑魚肉包

不過回到家~一咬下去~滿滿的海鮮的鮮味就竄了出來~

好香喔~

飽滿的肉餡~~~~

挖~挖~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ˇ=" 懂的詞太少~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