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下午我娘家的媽嘛~打電話聊天的時候~說他ㄇ要去168吃到飽吃火鍋

說今天阿姨生日~順便問我~可不可以把仔仔陪他ㄇ一兩天

 

我是很想喔~巴不得喔~

 

但是我是跟公公婆婆住~不能自己做主...

他ㄇ明明就很不喜歡幫我雇小孩~每次顧一小段時間就又不爽她~丟回來給我~

卻又不喜歡我把仔仔帶我我娘家的人照顧

說每次我帶回娘家~仔仔就不喜歡我公公婆婆了!

 

那他們怎麼不想想~

我娘家是有多好玩~為什麼仔仔會喜歡去...

讓我ㄧ個人在家整天顧仔仔~很煩ㄟ~都快憂鬱症了!

 

終於我老公答應了~我媽嘛~阿嬤開車來帶仔仔出去玩~

我心裡~真是輕鬆了很多...

後來我老公想到~

跑去左營釣魚~沒其他地方嘛~跑那麼遠XD

從下午大約5.6點~釣到晚上10點~

結果是~一堆吳郭魚@@"

明明就不是只有吳郭魚XD

 

不過還有一ㄍ爸爸~跑來請我老公抽菸~

麻煩她~多釣的魚~就送給他們~

(後來我有問~因為超過6台斤~是要給錢的~他才說~因為他們有一堆人想吃魚~所以多給錢沒差^^)

 

我是覺得OK阿~我老公也說~反正不能釣太多~給她也好~不然也是丟回池子

因為200塊只能帶回家6台斤(算滿多嚕^^)

 

我老公還說~大約留個6隻就夠了~

但是我ㄇ都掉小隻的~結果我拿去秤

看...

才3台斤~搞笑:D

我跟我老公講之後~又釣4隻還5隻~剛剛好了~才回家~不過也是沒超過時間唷^^

有點無聊(因為看著我老公釣)~又很好笑(因為跑了很多隻)^^

                                                                                                                      DB09_034_A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