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一日遊~參觀發電廠~還有什麼藝術館~跟東勢林場~

有夠忙~

趕趕趕~拼命趕路

 

結果為了要早早起床~昨天超早睡~

 

結果在車上~還是睡~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唷=ˇ="

本來還問說~要看片子還是唱ㄍ~

有人說要看片子~沒人說要唱ㄍ~

 

結果卻一直唱...

 

那個臭豪還點ㄍ叫我唱!

又不熟~唱ㄍ很奇怪ㄟ

 

結果中間只看一下下影片~是以前的豬ㄍ亮的片子~

到回程的時候~幾乎都是我老公點的ㄍ= ="

明明就超會走音~還要殘害全車的人的耳朵

今天我大姑的女兒也有一起去~

聽到豪A唱ㄍ一直笑~

 

話說今天有夠熱 ┌(=ˇ=)'┐ 

還好車子有冷氣~不然肯定中暑...

 

今天沒帶我兒子去~他今天被帶回去台南的鄉下~蝦咪"草地"(台語發音)

結果今天我們從台中回來~看到我兒子的瞬間....

嘛壓

黑人

黑到發亮ㄟ~嚇死人了= ="

 

 

然後今天豪A一有空就抽菸...

又不是老菸槍~一直抽幹麻

難得一起出去玩~一直抽菸

最近在家在外面都這樣~

有空就抽菸~

講他一下還要被罵

不讓我看到在抽菸是會死喔!

 

 

 

 

明天下午兩點就可以看到孫協志了^^

好期待唷~

還要讓他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