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做了蠢事...

去參加孫協志的簽書會~超興奮~超緊張的我....

說錯話了...

 

 

還很笨的....忘記帶V8....還好我有手機~只是畫素沒那麼好~也不能拉很近...

 

 

今天現場~我看到好多人~除了我們高雄人~台南人~馬來西亞人~新加坡人都有~

排隊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台南人~就在我後面~

聊天聊的高興的勒~

 

 

快輪到我簽名的時候~明明心中已經想好怎麼跟他表達我的"愛意"~沒有啦~是"崇拜之意"~

從好幾天前拿到書我就一直找哪邊可以注意~哪邊我好喜歡~

結果~一面對協志...

 

 

我 : 我我我我我(先是口吃)我好喜歡你的書~寫的好仔細~好貼切^^(心臟好像快停了)

 

 

協志說 : 喔~是哪邊讓你很喜歡呢^^

(他抬起頭仔細看了我一下~感覺他的表情特別高興~笑容也跟平常不一樣)

 

 

(我一看到他那令我著迷的笑容~還衝著我笑...暈了所有在心中排好的句子全忘了!)

 

 

結果我說 : ㄚㄚㄚ~就住的地方~玩的地方~買東西的地方都寫的很仔細

(自己講完都有一種~我再說什麼的感覺)

 

 

明明一直想好的是~心理的想法都寫出來了~每個細節也都很仔細~

就連教人說日文的MP3都是協志自己錄的~地圖也是協志畫的~

想問他~會不會因為覺得在日本很輕鬆自在~想住日本

 

 

但是說出口的...卻是自己都覺得很無言的三句話...

想當然...協志的臉~雖然不明顯...但是有一股淡淡的失望.....

不過下一秒又變回平常的臉~因為還有其他歌迷阿~

 

 

後來還有抽獎~現場買書的可以抽行李箱~

(為了想跟協志說話我又在現場買了~如果有抽到我~我還可以解釋一下)

 

 

所以我有兩本~哈哈=ˇ="

 

 

但是沒抽到我~

 

 

協志因為怕有歌迷覺得不公平~如果有人是預購的不就很無言~

就說現場化的三張圖~協志自己的Q版~還會寫說是  TO:某某某   的~

(我想說~好耶~兩邊的票我都有~還有機會)

可惜的是~都沒抽到我的號碼ˊˋ

 

 

反正就是~今天的心情~雜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