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之後,跩哥明顯的在疏遠艾琳。

只有在艾琳被叫去做勞動服務或是出公差好幾天看不到艾琳休息,他才會多看她幾眼。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明明上學期兩人關係就好的不得了。

怎麼放了暑假之後兩個人變的好疏遠。

連話都說不上幾句。

這天在上魔藥學,艾琳又被叫去出好幾天的公差了。

跩哥在大家下課後,故意東西整理的比較慢好留下來去問石內卜教授艾琳的狀況。

『教授。』跩哥把東西全放在桌上直接走到教授面前。

『什麼事?跩哥。』石內卜已經知道跩哥有事要問他,早就把手邊的工作整理好了,老神在在的看著他。

『我想知道艾琳究竟在出什麼公差?怎麼覺得她常常一去就消失個幾天。』跩哥先是露出擔心的眼神。

『不會是有什麼好康的只讓她獨享吧。』跩哥忽然發現石內卜抬高了單邊的眉毛,急著想掩飾自己的心情,笑著說。

『我很好奇。』石內卜把雙手交叉在胸前,環視著跩哥。

『你怎麼會問我艾琳的去向,叫她的可是校長耶。』石內卜帶著好奇的眼神盯著跩哥。

學校裡發生的事情或是傳聞石內卜教授當然不會不知道,只是他很好奇跩哥對艾琳了解多少、有多互相吸引對方。

『我!我只是好奇。』跩哥不想說出其實他很擔心艾琳。

『說不定校長覺得艾琳跟波特一樣有"特別"的故事,所以對待她比較不一樣。』石內卜故意強調了特別,想看看跩哥會不會發現什麼。

『我知道了,教授再見。』可是跩哥黑著臉拿著東西直接離開教室了。

恩,他是聽出了什麼或發現過什麼嘛?石內卜在地牢理想著。

波特!又是波特!難道這些出公差的日子就是他們約會的日子嘛?!跩哥在走回宿舍的路上一直不斷的想著。

忽然,像有一桶冰水到在身上一樣,身體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可能是天生的一種直覺吧。

跩哥,親愛的。如果你在學校感覺到什麼不對勁,就先回房間好好休息,知道嘛?馬份媽說。

為什麼?跩哥回。

以後你會知道的,總之在學校聽到什麼都跟我們沒關係。馬份爸說。

親愛的,離那個海格家的女孩遠一點,我怕你會受傷。馬份媽說。

跩哥想起開學前爸爸媽媽忽然把自己叫進書房仔細叮嚀自己的面孔。

不發一語的回到休息室,關上房門。

就從這天晚上開始,霍格華茲開始發生一些意外的事情。

艾琳呢?

她在禁忌森林裡,目前應該說是睡著的狀態。

遠遠的有一支銀色狼人跑來跑去,一下子在大石頭邊觀望星空,一下跑去水邊研究漣漪,但那不是艾琳,而是她體內的另一個靈魂:湛藍。

跩哥在房裡想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先是在暑假跟爸爸吵了架,結果再書局遇到艾琳居然又跟那群討厭的傢伙在一起,又被爸爸數落不該在意那個身分不明的女孩,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想管了。

一頭躦進被子裡,打算睡個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