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艾琳要去上魔藥學,這是她開學這個星期最期待上的課。

第一天上課就被史萊哲林的其他人欺負,讓她一直想到哈利波特。

雖然海格爸爸總是誇獎他,不過也沒對他特別有好感。

昨天只有哈利波特對自己伸出援手,讓艾琳很感動。

但是自己是史萊折林的人,也不好出現在葛來分多...

上藥草學的時候有人把會螫人的果實放在艾琳的椅子上,讓她直接摔在地上,屁股還腫了整堂課。

上魔法史課本自己飛走、上符咒課羽毛變成一隻鴨子、上變形學火柴棒直接爆炸。

老師們都知道她是被欺負的,但是史萊哲林的學生被處罰也都無所謂的樣子。

只能讓艾琳坐在教室最後面,這樣就沒人可以在她背後做動作,交代艾琳自己小心一點。

還好下課後,她就能回房間,月亮總是安安靜靜的陪著她,像在安慰她一樣,讓艾琳心裡好過一點。

艾琳希望自己可以堅強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哭,她發現有些人只是為了看她流淚而捉弄她。

又希望可以讓海格爸爸放心她在學校的狀況,都自己忍了下來。

終於今天可以見到哈利波特了,雖然我跟跩哥‧馬份一起在史萊哲林,可是他從不正眼看我...

就算我叫他、擋住他、還是故意經過他面前,他都不理我...

等一下我撞他看看好了,嘻嘻

[哎呀,對不起~]艾琳撞到馬份做的椅子。

[嗯...]馬份只是揮了一下手,沒有看艾琳。  

[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座這邊?]艾琳忽然說出這句話,想都沒想就說出來了。 

[你座啊...]沒想到馬份居然點頭了。

[謝謝!跩哥~]艾琳給他一個大大的笑臉。 

[哼!]馬份等艾琳坐下就直接走開,往旁邊空的位子移過去。

艾琳低著頭想著剛剛自己是不是有說錯什麼、還是做錯什麼...

   

看著艾琳低著頭,眼淚快滴下來的瞬間,跩哥居然有股衝動想為她抹去淚滴...

不過他很快壓下著個奇怪的念頭。 

他這幾天常常看著艾琳,可是每當艾琳接近他或看著他,他就會想躲開。 

看到她受傷就會想去幫她、看到她被欺負就想去保護她。 

可是他高傲的本性又讓他無法舉足向前...

     

艾琳發現自己又想流淚了,趕快用手背擦掉。

整理書本還有羽毛筆,準備上課。

忽然她看到哈利波特跟一個紅頭髮的男生走進來了,她高興的跟他揮手。 

哈利也注意到艾琳了,在艾琳另一邊空著的位子,座了下來。

[嗨~你是艾琳是吧~希望沒有記錯你的名子。]哈利隔著榮恩對艾琳笑著說。

[是的~我是艾琳海格,請多指教~]艾琳也很高興的跟哈利說。

[你好~我是榮恩衛斯理,唷~你是那個愛哭的女孩是不...]榮恩說到一半就被哈利用手指戳了一下。

[喔~艾琳~抱歉!]榮恩被哈利提醒了一下,跟艾琳道歉。

[沒關係!很多人都這樣叫過我...不過...]艾琳還沒說完石內卜就進教室了。

[...............................................................]石內卜說了一長串的話。

艾琳在發現他在刁難哈利波特的時候還故意一直在做鬼臉給石內卜看。

可是自己也不是很了解魔藥學也沒辦法給哈利打暗號。

艾琳也注意到石內卜很喜歡馬份、馬份也在石內卜面前會表現的很好。  

所以她會趁著馬份再因為石內卜稱讚他露出笑容的時候盯著他猛看。

終於、要開始動手做了。

艾琳整個很緊張,想表現好一點,希望可以得到馬份的一點點注意。

中途那個葛來分多的奈威跟西莫還引發了一點騷動,地牢裡好不容易才靜下來。

就在艾琳專心調配魔藥的時候,有人故意在她的材料罐子裡面放了幾隻蚰蜒。

艾琳在拿角蛞蝓時也沒注意到有蟲,蚰蜒就直接爬到了肩膀上、手臂上。

她轉頭看過去剛好有一隻就在鼻子前,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愛琳嚇到尖叫著繞著教室亂跑,後來急到喘不過氣直接暈倒。

艾琳其實唯一怕的只有蟲,就算是蝴蝶她都會嚇到不敢移動,不知道是誰發現她的弱點。

[誰來幫忙一下!]石內卜正在找人送艾琳去醫院廂房。

因為艾琳是一個人在調的,史萊哲林沒有人要跟她一組。  

哈利走上前。

[我去!]搶先說話的是馬份。

整個地牢裡的人都嚇了一跳、尤其是石內卜。  

忽然都忘了要說什麼,看著馬份抱著艾琳離開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發呆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